我本楚狂(簡介)

蘇默夏Summer

Author:蘇默夏Summer
警告:博主是個神經病,千萬別跟她認真。否則你就輸了喲☆
TAG:二次元狂熱,耽美愛好,幻想文學最高,抄襲厭惡+1W,突發性zhuangbility,叫我院長(精神病院的),歷史有愛,有字的東西就讀,女權主義者,反戰,偽文青,憤青肯定,左派也許,只會寫小言,死蠢,喜感,大眾臉,極熱CP或相反,獨裁,護短,懶懶懶懶懶懶懶懶……
郵箱:alfreda_yang@yeah.net
QQ:395306973

穿林打葉(音樂)

注意事項ATTENTION

一、看過我的自我介紹了吧……接受不能的,我也不接受!
二、政治觀點不接受批評,其餘隨意板磚。
三、我喜歡的,崇拜的,自行查找勾搭XDD
奇幻小說:御我
科幻小說:劉慈欣、田中芳樹
散文小說:老舍
同人:van、夏時、小艾
耽美:微笑的貓
詩歌:蘇軾、李白
繪畫:CLAMP、紅零
人生:薑瑜、吳儀、周恩來、毛澤東
四、我討厭的,憎惡的,自行查找躲避XDD
抄襲行為:郭敬明、郭妮、VIVIBEAR、安意如等人
精英(JY)行為
偽憤青
五、耽美創作有!請小心! 國擬創作有!請小心!
六、河蟹至上
七、想起来再说嗯……

月滿西樓(搜索)

看朱成碧(分類)

胭脂碎屑(標籤)

鶯歌燕語(留言)

一曲新詞(最新)

年年歲歲(統計)

鄰家羅敷(鏈接)

管理专用

關於韓寒,網絡戰,zhuangbility和其他

■你看我能打出“■”來了恭喜我吧!

■現在看見韓寒就頭疼了,他說真話?我呸!我只看見一個還算有才的年輕人變得越來越世俗並且噁心。平心而論我原來甚至喜歡過他。但現在不成了,似乎除了抨擊TG跟諷刺抱怨之外說不出震聾發聵的新東西來了。
用以前跟人吵架的話來說,就是“你除了會抱怨,還會幹什麼?抱怨誰不會啊?有本事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來啊?”
再有就是除了時評之類的文章,小說也越來越不行了。不是我勢利,不過似乎沒有文憑的話就是差了一點兒呢。
可惜,原來一個大好青年變成了JY。
韓寒,你為啥不移居民主自由的美國去啊?也讓你能省心多看看書,長點兒知識。

■美國不停地強調網絡的重要作用,中國黑客啦,google事件啦~
可是,真的有那麼重要么?網絡這東西。
任何戰爭都是血血血血血血血的交融,沒有能夠通過網絡所控制的戰爭,永遠不會有。
美國你的技術多發達,為啥至今阿富汗戰爭都沒有勝利?
想起來劉慈欣的《全頻帶阻塞干擾》,任何先進技術總有力不能及的時候。而戰場上的瞬息萬變也永遠是再先進不過的計算機計算不出來的。
那麼狂妄一點兒說,美國你即使用最先進的武裝和技術來封鎖我們,我們也絕不會屈服。只要世界上還有一個深切愛著祖國的中國人,中國就永遠不會被打敗。哪怕你是飛機大炮,哪怕我是小米步槍。

■一個自以為跟你不錯的前同學實際上是個裝13俠,你該怎麼辦?
憂傷,憂傷個P。
借用天涯上一位太太的話,就是“不知道憂傷是什麽的時候,總能用優美(並且裝逼)的文字表達出來。而當終於明白了憂傷是什麽的時候,下筆只寫得出‘草泥馬’來了”。真TMD傷感。
……就不摘抄了,免得雷到大家,也免得被跨省……
我就一個人憂傷地被雷去了。
再見。

■抱怨完畢,滾去刷天涯+LP。

tag : 吐槽 BH人生

| 主页 |



 BLOG TOP  » NEXT PAGE